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全新

开学了。
有四个星期了
我拥有全新的同学
全新的朋友
新形象
好事吧。。。




这学期的我
选择了中文系。
蛮不错的
有新的的知识了呢^^
那天
老师让我们看了一段微型文章
有让我感动的感觉
有泪的感觉
那篇文章题目是"伞"
说明了作者对父亲的思念
对父亲逝世的不舍
还说明了父爱的伟大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
手法都很不错
还蛮喜欢
看后我的感想
尽孝要趁早
不要待没了才觉得难过。





近期,感觉有些累。
课业上必须加把劲。
近乎没时间拨出给工作了。
一字,唉。
压力渐渐地出现了。
好神奇。
不过没关系
我会学着跟压力做好朋友
学生嘛
这是必有的
处理妥当那就没问题了^^
凡事都得往好的。
对吧。(永远都那么乐观)





妈妈去了中国有好几天了。
有些许的想念
想说紧紧地抱着
嗯!
等妈妈回来一定要抱着紧紧的。
偶尔撒个娇应该也还不赖吧。
呵呵呵。。。




朋友。
你一直都会是我的朋友
在我心中
我用心对你
也不曾后悔
但我发现
咱们俩
应该是有些问题了吧
还是应该解释说
这问题一直都存在的
只是大家默默不语?
不了。
无论什么事
心中的那个你
是永远不变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