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周年&生日

最近忙呢
没时间整理部落格
趁现在偷懒来写写这两个重要节日吧


跟他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好开心哦
这一年有大大小小的事
都过去了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可又还蛮久的
呵呵呵呵
这是我唯一一次度过的一周年
你们相信吗?
是真的哟^^
他呢
傻傻的
偷偷买了一束花送我
这也是我唯一一次收过的花朵哦
超开心也很意外的
但我却什么都没送
宝贝。。。
谢谢你
也对不起你
因为什么都没送你
还有一句我爱你^^






21/10/2011
这是他第生日
原本有很多计划的
但统统都泡汤了T_T
对不起哦
原本想给他小小的惊喜
但是都最后什么惊喜都没给到
原本想说带他去买礼物
但到最后他嫌太贵不买了
人家的心意什么都没了啦
只是到了晚上
才买了两块蛋糕在家过二人世界
蛋糕还是溶掉了呢
身为你女朋友真的觉得自己糟糕的透顶
虽然只有我和他
但也绝不会不庆祝
在房间
两个人唱生日歌
真搞笑



ps:
宝贝
生日快乐哦
这是我第二次为你庆祝的生日
虽然跟第一次差十万八千里
但我可是很诚心的哦
爱你啊
宝贝。



他送的^^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