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也太久没更新了吧。

近期发生了太多事情。

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写。

许许多多不愉快的事,

让我领悟到了许多不一样的道理。

算是上了宝贵的一刻吧。

说说健康吧。

最近发现我的健康每况愈下。

表面是没什么。

实际上我感到非常恐惧。

我对寻问医生感到恐惧感。

我那天昏倒在家。

眼前突然黑暗。

就没知觉了。

家里没人。

之后自己起身。

用尽我全身的力气,

脚受伤,流着血。

我很害怕。

一直抖,一直抖。

不知道什么事情。

希望一切都会没事。

 

 

接下来说说学院的事吧。

学业应该大致上都还好吧。

只是近期跟同学们有些不愉快。

但我希望这一切的不愉快可以让我们大家更了解彼此。

许多事情,

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

很多事情,

我希望给你们能够知道。

很多东西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们对我有很多不满。

但我真的希望,

这一切的不满,

你们都能够直率坦诚地向我表明。

我家庭并不富裕。

我需要靠自己。

我并不是什么都不做。

只是我做了你们从不知道。

我尽力了。

一句话说得很对:
“一个人做对了,没人记得。
一个人做错了,没人忘记。”
我真的很希望得到你们的体谅。

老师说的对,

一直对别人埋怨,

一直说他们不好这个不好。

我们永远都不会进步,

更加不会变成熟。

我愿意做出改变(或许我真的做错了)

但你们曾给过我机会?

让我知道我错在哪里了?







说说爱情吧。

我跟你,

我发现渐渐的问题一直出现。

我反复地问自己。

到底是你的问题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自己是最大的问题。

我渐渐的要求完美。

但我却一直告诉自己,

认识没有完美的。

跟你一起,

我感觉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你不明。

你说你改。

我明白,

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但是,

你给我看不到你一丝的诚意。

我感觉不到你的真心。

你给我看到的是,

你的敷衍。

你的随口让我很厌倦。

你的随性让我越来越接受不了 。

我总觉得为何人总那么犯贱。

明明一开始是自己选择的,

何以到头来却也是自己在嫌弃。

很矛盾,很矛盾。

我真的要放弃了。

我,累了这样的随性。

我,不知道怎么继续面对眼前的你。

一切都从那件事开始就慢慢的在变。

那件事,

我永远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