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失落的心情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应该长满了蜘蛛网吧。
呵呵
让我写写今天的感受吧
今天的心情,
感觉有点凉。
为何呢?
很失望。
对自己吗?
不知道。
看着老师派回来的大组报告
心情都没好过
不满意
很不满意!!!
我好不容易完成的作品竟然拿这样一个分数。
对自己感到好失望。
四十二分。
倒不如别做了
我不知道为何会有那么强烈的感受
反正就是好讨厌
好难过。
看着老师的评语
才发现原来自己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很多人都会说,
没关系,
第一次写文章有这样的分数已经很不错了
对啊
很不错了
但还不是最好
为什么我的不是最好的那个
无言。
安静的。
不想说话。
心里不舒服。


。无语。

1 comment:

  1. Gambateh.... juzzz happy always... positive thinking only will bring u luck.. ^^

    ReplyDelete